拉脱维亚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参加第十二届孔子学院大会

    [来源] 拉脱维亚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2-20 17:01:01 
 

12月12日至13日,拉脱维亚大学孔子学院理事长亚尼斯·伊克斯顿思教授、外方院长贝德高教授、中方院长尚劝余教授一行参加第十二届孔子学院大会。

大会设有“孔子学院发展与建构人类命运共同体”大会论坛,以及“院长论坛”和“校长论坛”。拉脱维亚大学孔子学院三位代表参加了孔子学院大会论坛活动,并与华南师范大学代表,包括吴坚、戴黍、叶晓霓以及加拿大高贵林孔子学院和法国留尼汪大学孔子学院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孔子学院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讨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亚尼斯·伊克斯顿思、贝德高、尚劝余参加院长论坛


华师大、拉大孔子学院、高贵林孔子学院、留尼汪孔子学院代表合影

来自世界146个国家的2500多名中外校长和孔子学院院长出席了本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