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

    [来源] members28365-365     [发表时间] 2017-12-29 21:29:11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向全体远离祖国和亲人,工作在世界各地的广大汉语教师和志愿者,向各国孔子学院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17年是孔子学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办学规模稳步扩大,质量进一步提升,全球孔子学院大家庭成员增加到146个国家525所学院和1113个课堂。办学功能不断拓展,运行机制更加健全,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增进与世界各国人民友谊,促进中外文明互鉴作出了新的贡献。

“孔子学院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是中外语言文化交流的窗口和桥梁。中外院长、教师、志愿者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孔子学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推动中外人文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们谨向所有支持、参与孔子学院建设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2018年,我们将继续秉持“创新、合作、包容、共享”的理念,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制定长远规划,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力量建设,提高质量水平,推动创新发展,实现转型升级,共同开创孔子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促进多彩文明发展和增进世界各国人民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members28365-365

2018年元旦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