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华盛顿大学新任校长勒布朗克首次参观孔子学院

    [来源]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1-08 14:59:52 
 

当地时间10月30日,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新任校长勒布朗克首次参观孔子学院,并与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教育公参岑建君和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庆葆等举行会谈。

会谈中,勒布朗克表示,近年来,乔治·华盛顿大学非常重视发展以及与南京大学和中国教育界的合作关系。作为新任校长,他将继续推动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会谈现场

勒布朗克指出,乔治·华盛顿大学孔子学院已经成为首都华盛顿地区汉语学习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于促进乔治·华盛顿大学学生、周边各界以及华侨和中国移民社区融合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促进乔治·华盛顿大学与南京大学以及members28365-365的合作关系。

岑建君表示,华盛顿是中国学生最热衷的美国留学地之一,因此,与华盛顿大学保持密切互动十分重要,岑建君还代表中方邀请勒布朗克在方便时能够到中国访问南京大学。


岑建君与勒布朗克参观孔子学院教室

会谈结束后,勒布朗克和岑建君、朱庆葆等参观了孔子学院的办公室和教室。勒布朗克对教室里悬挂的中国书法作品《和而不同》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自己曾多次以私人身份访问中国,十分喜爱中国文化。


岑建君与勒布朗克在书法作品《和而不同》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