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多瓦孔子学院赴波迪蒙中学开展汉语文化教学

    [来源] 法国阿尔多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2-22 11:45:56 
 

当地时间12月19日,法国阿尔多瓦大学孔子学院赴阿拉斯波迪蒙中学(Lycée Baudimontà Arras)开展中国太极和民族舞蹈教学,共计3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阿尔多瓦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教师徐萌、林家驹首先分别为高年级学生们教授了杨式和陈式太极拳教学活动。随后,孔子学院汉语教师陈金秋带领学生学习了中国新疆舞蹈。本次教学讲演结合,生动活泼,学生在学习中国语言的过程中多方面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


太极拳教学



极拳教学


新疆舞教学

本次文化教学活动不仅为当地中学生带去了丰富有趣的文化教学表演,还加强了当地中小学汉语教师与阿尔多瓦孔子学院的团结协作,促进了当地汉语言文化的推广与交流。

供稿:杨玥;供图:谢瑾璟、马超楠、杨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