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淡墨印勾青花 曼妙舞姿迎新年
——农业大学孔子学院BCC孔子课堂参加圣诞晚会

    [来源] 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BCC孔子课堂     [发表时间] 2017-12-28 13:36:18 
 

12月21日,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下设的曼谷基督教学校(Bangkok Christian College,简称BCC)孔子课堂应邀参加曼谷基督教学校一年一度的圣诞晚会。孔子课堂志愿者奉上了舞蹈《青花瓷》。


伞舞《青花瓷》


伞舞《青花瓷》


伞舞《青花瓷》

随着优美婉转的旋律响起,“素胚勾勒青花,笔锋浓转淡”,志愿者老师们轻点脚尖,迈着轻盈的步伐翩翩起舞。伊人拂袖,浅笑嫣然,志愿者老师们把油纸伞舞动得美轮美奂。在朦胧夜色的映衬下,志愿者老师们素袂裙带纷飞,如一幅江南水墨画般,灵动而美丽。翩翩的舞姿,嫣然的回眸,惊艳了全场。作为本次晚会的压轴节目,舞蹈《青花瓷》获得台下500余名老师热烈的掌声和阵阵喝彩声。


合影

供稿:黄鹭萍